新聞中心
2020.10.17

花蓮廠109年員工健行淨潭,健康環保齊步行

2020.10.17
回列表頁
花蓮廠109年員工健行淨潭,健康環保齊步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為符合防疫新生活規範,本年度(109)中華紙漿公司花蓮廠以健行淨潭,代替歷史悠久,50年來從未間斷的員工運動會活動。
華紙花蓮廠的年度員工運動會,自開廠50年來從未間斷舉行,對華紙員工而言,是具有激勵士氣、聯絡情誼以及凝聚向心力的年度重要活動;除了全廠員工攜家帶眷總動員,同時更會邀請退休員工回廠一同參與,這是歷代華紙人共有深刻的情感回憶。
為沿續企業文化,鼓勵全員健康運動風氣,經多方考量,最後選擇在有安全舒適活動空間且有「澄潭躍鯉」美譽花蓮八景之一的鯉魚潭舉辦健行淨潭活動。
華紙花蓮廠為深耕花蓮逾五十年的在地企業,平日除確實做好工廠生產管理外,也要肩負一些社會責任及回饋鄉里的具體行動;因此當天在濛濛細雨中除了健行活動外,黃董事長更一馬當先率領總經理黃志成、總廠長謝炎璋及員工眷屬近八百名,在健走行進途中同時在環潭步道撿拾垃圾,希望在共同維護花蓮好山好水、清淨家園盡一份心力,也讓參加全民運動會的選手及遊客對花蓮留下好印象。
(本活動進行,員工及眷屬均採實名登記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