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2.02

中華紙漿與吉安鄉公所協力護家園 健康防疫一起來

2021.02.02
回列表頁

中華紙漿與吉安鄉公所協力護家園 健康防疫一起來

隨著國內新冠疫情升溫,中華紙漿股份有限公司與吉安鄉公所為落實防疫工作,共同協力並配合國家清潔週,於2月1日至5日每天下午三點至六點在「吉安好客廣場」(黃昏市場對面)免費供應次氯酸鈉水,提供鄉親作為環境消毒使用。
游淑貞鄉長感謝中華紙漿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抗疫,守護吉安鄉親健康安全,而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現已是全民共識,期盼無論官方與民間,都能齊心合作,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縣府的各項防疫措施,積極整備共抗疫情。
中華紙漿特助戴仁勇則指出,桃園醫院院內感染疫情延燒,造成多起家庭群聚,引起國內民心不安,中華紙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鯤雄期望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花蓮廠區也秉持在地企業回饋的精神,從吉安做起,在疫情期間將公司生產濃度較高的原液,經稀釋、調配出安全無虞的次氯酸鈉水供民眾作為環境消毒使用,藉此能安定民心,他也指出,化工產品經太陽直射後藥效會慢慢衰退,因此用不透明容器裝可存放比較久。
吉安鄉公所透過網路宣傳,透過村、鄰長聯繫管道廣佈訊息,讓許多鄉親在收到訊息後,紛紛攜帶不透明的容器到好客廣場盛裝次氯酸鈉水。
民眾表示,在地企業能免費提供環境消毒的用品讓大家獲得很大的便利,但更可貴的是能讓企業與公務單位的協力,藉此走上街頭,大力為防疫宣導,出動人力貼近巷弄鄰服務,把全鄉民眾護環境顧家人的行動力拉在一起,讓大家更團結、更有共識,一起做好社區、居家的各項防疫工作,真正落實體恤鄉親、用心做事。
華紙現場工作同仁並一再提醒呼籲鄉親,領取次氯酸鈉水回家後,要做明顯標示避免誤飲,也藉著年節前除穢大掃除,家家戶戶落實居家環境及個人衛生,一起抗疫過新年。讓吉安鄉成為「零疫情」之鄉鎮。

相關新聞影音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gHadtH5e1Q&feature=youtu.be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realtimenewsContent/000001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