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2.04

永豐餘華紙台東廠 公私協力共同抗疫

2021.02.04
回列表頁
永豐餘華紙台東廠 公私協力共同抗疫

過年即將到來,結合國人年終家家戶戶大掃除的傳統習俗,因應近日新冠疫情狀況,在110年2月4日環保署年度「國家清潔週」正式展開的首日,永豐餘中華紙漿台東廠秉持在地企業回饋的精神,由台東廠陳永順廠長代表,向台東市張國洲市長,以公司自產濃度較高的原液,經稀釋、調配出安全無虞的次氯酸鈉水發送至台東市全46里;市公所前廣場亦設有2噸消毒液提領區,台東市公所亦於第一時間以網路、臉書宣傳,透過村、鄰長聯繫管道廣佈訊息,讓更多鄉親在收到訊息後,可自行攜帶不透明的容器到盛裝,提供鄉親作為環境消毒使用,提醒民眾在大掃除之時也要做好防疫工作,加強居家內部環境清潔。
辛苦的台東市環保局防疫消毒大隊亦針對戶外人潮較多且出入頻繁場所公共環境進行消毒,在地企業與公務單位的協力,走上街頭貼近巷弄鄰里服務,大家攜手防疫一條心,同心齊力過好年。
國際疫情仍然嚴峻,台灣在全民的配合之下防疫成果斐然,但仍然不可鬆懈,應持續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落實社交距離及做好個人衛生防護,並配合執行實聯制、體溫監測等防疫措施,共同持續維護社區安全,讓台東市持續作為零疫情的模範生。
進行全方位防疫,永豐餘中華紙漿與民衆攜手合作迎接防疫新生活。

註:
依照台灣目前的法規,次氯酸鈉水只適用於環境清潔消毒使用,不建議噴灑於肌膚上,pH值維持中性偏弱鹼性,民眾若碰觸到也不用緊張。另外要提醒的是,化工產品因其特性,若經日光長時間照射易產生氧化還原反應,降低消毒作用,故建議裝在不透光且乾淨之容器內,保存於陰暗處,則可維持較長的使用期限。

相關影音連結
利貞傳播台東所在 http://www.youtube.com/watch?reload=9&v=g7WUWr0qaQU
東台有線http://www.youtube.com/watch?app=desktop&v=9hXzD5N_D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