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4.12

中華紙漿實踐企業公益,贊助吉安國中卡巴迪體育團隊

2021.04.12
回列表頁
透過推廣支持運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文教體育推手,成就在地榮耀


卡巴迪(KABADDI),一項起源於南亞,需要有田徑的敏捷、短途衝刺跑,橄欖球的衝撞力道及下盤肌耐力、跆拳的手腿並用、柔道以及角力搏擊摔撲擒抱的技巧,還要有籃球的團隊合作的默契」等多重技巧的競技運動;在1998年正式成為亞運項目,而台灣的卡巴迪(KABADDI)運動已發展近十年
2011年,將「卡巴迪運動」引進花蓮的吉安國中,是近年來校務發展的特色項目之一,多年下來培育出多名優秀選手並在連年比賽皆有傑出的表現。不但在104學年度「總統盃全國卡巴迪運動錦標賽」中,榮獲全國國中女子組亞軍;隨後更是在105學年度奪下總冠軍,也是隊史首座全國冠軍,成為花蓮在地實實在在的驕傲與榮耀。

作為在地企業的中華紙漿,努力追求卓越創新的同時,亦堅守企業社會責任及品牌永續經營,持續回饋投注心力於環保、文化教育及社會公益;關注學子多元文化發展,並以協助培育具有自主學習、多元智慧且能適應環境及關懷社會的未來人才為已任。110年4月12日,由中華紙漿總經理陳瑞和、花蓮廠總廠長謝炎璋、戴仁勇特助與管理處處長吳世雄代表訪校,對該校積極推廣多元教育的遠見與堅持表示感佩,並捐贈新台幣十五萬元做為吉安國中卡巴迪體育團隊的訓練基金。

相信在吉安國中「卡巴迪」校隊的努力之下,未來能慢慢打開知名度,建立起專屬吉安國中的特色運動,並且培養更多的種子投身這項運動。中華紙漿也將繼續強化與吉安鄰里的合作與交流,並盡力提供必要的資源與協助,攜手為花蓮在地教育的傳承與發展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