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4.19

中華紙漿花蓮廠榮獲109年綠色採購績優企業表揚

2021.04.19
回列表頁
中華紙漿花蓮廠榮獲109年綠色採購績優企業表揚

花蓮縣政府於110年3月辦理表揚109年推動「民間企業與團體實施綠色採購計畫」成效績優之企業,中華紙漿花蓮廠以實施綠色採購金額達5,000萬元以上,特獲頒贈獎狀以資鼓勵。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為推廣綠色消費,自96年起推動「民間企業與團體實施綠色採購計畫」,有效結合地方環保局強化「健全環保產品行銷通路及採購資訊」、「鼓勵民間企業及團體實施綠色採購」、「推廣綠色消費教育宣導」等三方面著手,並對各地方環保局執行成果進行評比;期望將供應端、銷售端及消費端三方契合串連,並藉由溝通宣傳相關措施,提升全民對綠色消費的認同及環保標章的認識,進而優先採購綠色產品,達成環保與經濟雙贏,發揮環境預防功能。

中華紙漿履行社會企業責任,將CSR內化到企業日常營運、改善溝通與決策透明化、與利害相關者議合、建立綠色供應鏈的合作聯盟,致力於提升競爭力。透過建立綠色採購制度以及綠色供應鏈的管理,所有的原物料採購分是點地合法或經過認證產品,同時嚴格要求原料的溯源管理,相關資料同步登錄國際環保聯盟認可。

中華紙漿透過永續採購的系統建立,擴展至供應鏈上下游的關係並保持與供應鏈的共同成長,是我們力求長期生存並達成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路徑。秉持企業成長與生態環境共存共榮,維持企業發展獲利和提升綠色競爭力絕對互不衝突,是我們不變的信念。

相關新聞連結:
花蓮縣政府https://www.hlepb.gov.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38&article_id=2339
更生日報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7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