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5.14

疫情升溫中華紙漿花蓮廠今起立即免費提供環境消毒水(次氯酸鈉水溶液)3天

2021.05.14
回列表頁
疫情升溫中華紙漿花蓮廠今起立即免費提供環境消毒水(次氯酸鈉水溶液)3天

由於近日本土確診個案增加,已形成為社區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高了防疫層級,公私立各級單位也必須採取因應的措施來保障大家的安全。
配合協助花蓮市公所加嚴防疫措施,中華紙漿公司花蓮廠立即支援環境消毒專用的次氯酸鈉水,於五月十四日、十七日、十八日三天在進豐生活園區,時間為上午八點至中午十二點,下午兩點至五點,提供有需要的民眾請自行攜帶容器領用,現場花蓮市清潔隊專人協助填裝。
因應的加嚴防疫措施必然會為大家帶來衝擊和些許不便,不過相信經過這一年多來,我們齊心抗疫所蓄積的經驗和能量,必定能使我們渡過這一波疫情。
祈願我們一起成為台灣防疫的助力,感謝大家為防疫做出的貢獻。

新聞連結:更生日報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8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