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5.19

華紙花蓮廠抗疫助攻不停歇【台灣新生報】吉安攜手華紙消毒家園

2021.05.19
回列表頁
【台灣新生報】吉安攜手華紙消毒護家園_記者鄭沾誠
http://www.tssdnews.com.tw/index.php?FID=64&CID=561748

全臺疫情日趨嚴峻,吉安鄉公所為保全花蓮零疫情的淨土,積極配合縣府「準三級」防疫警戒,在各項防疫措施。同時,吉安鄉公所也與在地企業中華紙漿公司協力,自昨(十八)日起至三十一日止,每週一至週五下午三時至六時,於吉安好客廣場(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二號/黃昏市場對面)免費提供次氯酸鈉水,歡迎鄉親自備不透光容器索取。
  昨日下午吉安鄉長游淑貞與中華紙漿股份有限公司特助戴仁勇、管理處處長吳世雄及廠務組主任劉如章前往好客廣場,宣導防疫要項、維持現場索取安全距離、說明使用安全須知並關心民眾領取情形。
  中華紙漿公司特助戴仁勇指出,近期疫情升溫引起國內民心不安,中華紙漿董事長黃鯤雄期望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花蓮廠區秉持企業社會責任在地回饋的精神,在疫情防治期間將公司生產濃度較高的原液,經衛生署認證具有消毒殺菌功效,今現場產品已經稀釋、調配出安全無虞的次氯酸鈉水供民眾作為環境消毒使用。
  鄉長游淑貞表達感謝中華紙漿公司花蓮廠的贊助,無償提供次氯酸鈉水,協力吉安鄉公所成為防疫助攻隊,而防疫工作更需要各位鄉親的共同努力,才能完全杜絕新冠病毒,遏止疫情繼續擴大蔓延。
  清潔隊長樊一明提醒民眾,自備容器應明確標示,避免使用飲料寶特瓶裝取預防兒童誤飲;使用時請保持通風,以擦拭方式為主,避免噴灑容易誤吸入肺部造成呼吸道傷害;若不小心碰觸眼睛,請立即使用清水連續沖洗至少十五分鐘;而如果有未使用完的次氯酸鈉水也請勿倒入馬桶。本次提供的次氯酸鈉水已經過稀釋,拿回家後可直接使用,無須二度稀釋。
  鄉長游淑貞再次呼籲民眾,自我管理防疫措施必不可少,若有發燒不適或疑似症狀,應盡速就醫,並如實告知旅遊史與接觸史,而出入公眾場所也應正確填寫實聯制表格、戴口罩。為落實各項防疫措施與規範,可能需要大家多花一點時間來配合,造成諸多不便,敬請鄉親體諒,更期盼藉鄉公所與全體民眾的攜手同心抗疫、防疫,守護花蓮零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