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5.26

壽豐鄉公所以華紙花蓮廠提供次氯酸鈉消毒水,設立「得來速」供民眾快速提領

2021.05.26
回列表頁
原始新聞連結:更生日報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89342

讓騎士方便取用次氯酸鈉水 壽豐鄉公所設得來速 民眾直呼服務貼心(記者葉文杰)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六月十四日,壽豐鄉公所滾動式調整提供次氯酸鈉水方便民眾居家消毒使用,清潔隊除了加強社區、公共場所消毒之外,鄉長劉耀宗也分別前往光榮、池南、壽豐村了解民眾取用次氯酸鈉水情況,鄉親騎機車就近在社區取用,大家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稱讚鄉公所提供得來速服務很貼心。

壽豐鄉長劉耀宗在志工團長曾淑懿陪同下,前往社區了解清潔隊提供次氯酸鈉水服務,同時也感謝中華紙漿公司滿足鄉親在居家環境上消毒需求,由於清潔隊前往華紙取水時,會因為車隊排序加水時間延長,導致送達社區時間會延誤,劉耀宗請鄉親多體諒,清潔隊一定會如期前往社區發送,請大家可以諒解。昨天下午劉耀宗前往壽豐村關心民眾取用次氯酸鈉水情況,鄉親戴上口罩、騎機車,保持安全距離由清潔隊員主動灌注次氯酸鈉水,鄉親說,鄉公所很貼心,可以說是消毒水得來速服務。

壽豐鄉公所清潔隊除了已完成志學、平和、光榮、池南、壽豐村發送之外,五月二十六日上午也將前往共和村辦公處、五月二十六日下午在豐山村辦公處、五月二十七日上午在豐裡村辦公處、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在豐坪村辦公處、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在樹湖村辦公處、五月二十八日下午午在溪口村辦公處、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在米棧村辦公處、五月三十一日下午在月眉村辦公處、六月一日上午在鹽寮村辦公處、六月一日下午在水璉村辦公處。

劉耀宗指出,目前鄉公所加強防疫消毒的區域包括:一、中山路二段、中山路三段(台九線)。二、中正路。三、志學新村五○○戶。四、平和一街、平和二街。五、中華路二段(台九線)、六、吳全社區。七、壽豐路一段、壽豐路二段。八、中山路五段、中山路六段(台九線)。九、池南路一段、池南路二段、池南商圈。十、中山路七段(台九丙線)。十一、中山路(台九線)、中興街。十二、中山路(豐裡村)。十三、大樹腳路、花40鄉道。十五、溪口路。十五、農墾二街。十六、豐坪路二段、豐坪路三段、東坪街。十七、月眉路三段。十八、台十一線沿線。十九、水璉路、水璉一街。劉耀宗呼籲鄉親非必要少出門,要用肥皂勤洗手,外出更要全程戴口罩,另外鄉公所也在鄉公所大門口設置次氯酸鈉水民眾取用點,歡迎民眾直接前往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