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6.18

全台齊心戮力抗疫,中華紙漿三廠持續助攻!

2021.06.18
回列表頁
 

台北市政府合作案影像記錄:
   

全台齊心戮力抗疫,中華紙漿三廠持續助攻!


2021新冠肺炎捲土重來,這波疫情使台灣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更需要全國一心以對,在中央統籌指揮、地方政府積極應變,社會企業與民眾配合疫調,全力落實各項抗疫、防疫措施。
 
對抗疫情,中華紙漿花蓮廠自5月初即主動與當地縣市政府合作,持續性的配送分發環境消用水至花東區域,甚至深入三棧、和平、秀林等偏鄉地區。而於6月8日則是擴大支援台北市政府,提供1000桶次氯酸鈉原液協助進行家戶清消作業;透過與台北市民政局區里鄰行政系統的連結,在極短時間內送達全市12行政區456里。此次提供的數量共計可稀釋出4800噸的環境消毒用水供大台北地區市民廣泛使用。此外,為第一線醫護需求防疫助力,中華紙漿與永豐餘投控共同捐贈三座正壓篩檢亭分別給花蓮縣衛生局、高雄市衛生局,並依各該縣市主管機關指示,將陸續設置於花蓮縣秀林鄉衛生所、高雄凱旋醫院及高雄市六龜衛生所。台東廠則是持續與台東縣市政府防疫消毒大隊合作,進行全縣市環保清潔隊分區清消,防疫作業同時包括全縣市126所各級學校單位;也多次支援鄉鎮發動農民自發性環境消毒工作所需的次氯酸鈉原液,讓消毒用水來源無憂。
 
在新冠疫情嚴竣時期,企業更需要堅守社會責任的道德立場,確保員工同仁健康和安全之際,更藉此證明我們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價值觀。這場瘟疫,讓身為地球村的人們更加了解,無論產業大小、個人抑或國家,人人對社會都有責任;透過對抗疫情的經驗,建立起社會運作的新常態,中華紙漿會持續守護這片土地,以社會共好的經營理念與實踐,與大家一起迎接後疫情時代的來臨。
 
貢獻自已的防疫能量,一起守護人民的健康。
We are in fight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