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6.30

華紙台中分公司與中市環保局攜手防疫合作

2021.06.30
回列表頁

自新冠肺炎疫情之始,台中市環保局防疫消毒大隊每月執行1次775處人潮聚集場所戶外公共環境消毒作業,更從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後,防疫消毒大隊即在各交通場站、大型營業場所等百貨業或量販店、人潮聚集民生熱點及知名觀光景點等209處高風險場域加強防疫消毒工作,相當成功的守護了中台灣地區。
唯疫情還未穩定,除了有賴市民大眾持續嚴守防疫規定,中華紙漿亦攜手台中市政府進行防疫合作,在6月30日由台中分公司高嘉彬經理代表,捐贈由華紙花蓮廠自產的次氯酸鈉原液(5加侖)60桶供環保局使用;此次捐贈數量總計可稀釋配置出近29萬公升的消毒水量,讓環境消毒能量更加充裕,全力防堵新冠肺炎於環境中流布的機率。
市政府感謝華紙的熱心捐贈,並由環保局陳宏益局長、工策會黃于珊總幹事與王文興副總幹事頒發感謝狀。

嚴守社區防線,落實防疫減災,保障民眾生命健康安全,中華紙漿與您齊心抗疫。
相關新聞連結: 
台中新聞網(台中市政府市政新聞)
大成報http://www.greatnews.com.tw/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10&n_id=23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