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7.02

榮獲APEA 2021 亞太傑出企業獎-「勵志品牌獎」

2021.07.02
回列表頁
2021年亞太傑出企業獎 (APEA 2021) 公布,中華紙漿榮獲「勵志品牌獎」(Inspirational Brand Award) ,是APEA中少數獲獎的台灣企業。
 
亞太傑出企業獎透過卓越企業領袖獎、企業躍進獎、優異勵志品牌獎、卓越企業管理獎四大獎項表彰亞太地區成功企業和企業家。每年收到亞太地區超過800多個提名,今年進入最後一輪評審名單有來自15個國家及地區的130位企業家及企業入圍,最後主辦單位頒發59個獎項。四大獎項中,臺灣共獲22個獎。
 
中華紙漿”CircuWell“ 全系列品牌,傳達出「能讓人們的生活更豐富、更便利、更環保的產品」。經過5年的研發努力,研發團隊突破瓶頸,實現了以紙代替塑料塗層的紙回收生物降解技術紙杯、紙碗與紙餐具,們終於可以使用完全沒有塑膠淋膜和不含氟的紙容器,不懈追求的目標是它可以很容易的和一般的紙類共同回收。
在全球永續、環保趨勢以及在疫情嚴峻之下,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華紙提供更健康、對環境更友善的選擇。創造出滿足大眾安全與便利生活的勵志品牌故事。



頒獎典禮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c6BKaySQ0&feature=youtu.be

<APEA官網>
https://apea.asia/regional/hall-of-fame-2021/inspirational-brand-category-2021/chung-hwa-pulp-corporation/

<新聞連結>
工商時報: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socialwelfare/482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