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7.05

中華紙漿贈花蓮秀林鄉正壓式採檢亭,強化防疫守護戰線。

2021.07.05
回列表頁

同島一命,抗疫不能等,中華紙漿公司表示,自五月疫情爆發,全國進入防疫警戒,為防範疫情擴大,全台各地無不加緊篩檢作業,期能揪出隱形感染者,阻斷傳播鏈,為提供身處防疫第一線的醫療人員能有更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協助發揮最大戰力對抗病毒。於七月五日由花蓮廠戴仁勇特助、管理處吳世雄處長及工會徐進昇理事長代表,捐贈一座由工研院最新研發,符合手術室規格的正壓採檢亭予秀林鄉衛生所。守住醫護就是守住台灣,面對疫情,台灣極需大家團結齊心全力抗疫,此次中華紙漿公司捐贈的正壓採檢亭,可讓醫護人員放心從病人口中取得咽喉檢體,近距離問診等,大幅降低醫護人員與病患交叉感染的風險,並縮短醫護人員穿脫全套式防護衣的時間,有效提高醫療院所篩檢量能。而因應各地社區採檢需求人數不同,正壓體檢亭亦具備可移動運送,組裝迅速的優點,可供各地醫療院所靈活調度,活化醫療防護資源。安全防疫不能等待,醫療院所人員透露,一般採檢作業,每小時約可採檢10至12人,正壓採檢亭的設置,不僅能讓受汙染空氣進不去採檢亭,確保醫護人員與病人近距離頻繁接觸的防護,每小時採檢人數更可望提高到30至40人,有效減輕醫療院所篩檢的吃緊壓力。此外,無塵室等級的採檢亭可保持恆溫、恆濕的環境,讓醫護人員能在潔淨舒適的作業環境下全心投入採檢工作。
中華紙漿公司堅持實踐永續經營,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享有穩定、安全的環境,成為其家庭生計與社會發展的支柱,推己及人。自5月疫情爆發以來,中華紙漿公司已捐贈花蓮各地鄉鎮市公所公部門及花蓮縣村民次氯酸鈉水500PPM濃度共870,160公升,協助花蓮各界展開家戶清消作業,防堵疫情擴散,在疫情肆虐期間,以行動和全民一起抗疫,一起守護大家的健康。


相關新聞連結:
更生日報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realtimenewsContent/000001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