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10.12

中華紙漿CircuWell,榮獲2021 TSAA台灣永續發展目標行動金獎!

2021.10.12
回列表頁

中華紙漿CircuWell非塑全紙回收,榮獲2021 TSAA台灣永續發展目標行動獎_責任消費與生產類金獎!

聯合國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議程(Agenda 30)於2016年1月1日啟動,訂定了17項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以作為全球170個國家及地區實踐永續發展的最高指導原則。而為表揚台灣各界在實踐SDGs的卓越成果與努力貢獻,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自本年度特別舉辦了首屆「TSAA台灣永續發展目標行動獎」,透過評選匯集台灣優秀的SDGs實踐案例,藉以向國際社會展現台灣企業永續積極的真實樣貌。
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持續舉辦的台灣企業永續獎,已然成為國內企業界及外商在台公司最積極參與及關注的企業永續評選活動。而首屆TSAA台灣永續發展目標行動獎,吸引了國內138家單位參賽,總報名參加案件數高達225件。中華紙漿很榮幸以「CircuWell非塑全紙可回收解決方案」榮獲SDG 12「責任消費與生產」類的金獎肯定。
中華紙漿致力於將永續發展目標與組織經營方針及永續策略藍圖結合,以規劃具體方案及績效指標實踐創新。地球的事就是我們的事,凝聚永續的力量,我們一起讓世界變得美好。
頒獎典禮將於10月13日台灣永續發展目標論壇中進行,由中華紙漿纖維材料事業部總經理陳瑞和代表出席接受頒獎,活動會場精彩照片稍後公開。

相關連結:https://tcsaward.org.tw/tw/news/index/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