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10.28

狂賀!中華紙漿CircuWell 榮獲第30屆「國家精品獎」

2021.10.28
回列表頁
狂賀!中華紙漿CircuWell 榮獲第30屆「國家精品獎」
 

台灣產品業界年度奧斯卡獎盛事,第30屆「台灣精品獎選拔」得獎名單於今(28)日出爐!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台灣精品選拔召募百餘位國內專家學者參與評選。
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為經濟部自1993年設立之獎項,為後推廣台灣產品的創新價值形象,每年經嚴格選拔機制,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4大專業項目,同時考量「臺灣產製」條件,綜合評選出具「創新價值」之產品,授予台灣精品獎,並由經濟部授權使用台灣精品標章。作為臺灣產業的表率,由政府在國際市場推介,形塑臺灣產業創新形象。
今年,中華紙漿以「CircuWell益利系列全紙可回收容器解決方案」,榮獲2022台灣精品獎的殊榮,對我們而言,能受到台灣精品獎的認同與肯定,具有非凡意義。中華紙漿營運團隊一步步蓄積研發能量,以提供產業面應用思維,將紙的科學核心技術慢慢延伸到更廣大的範圍,同時不斷探求產業供應鏈合作發展的機會。
我們相信,所謂的「精品」不只見證一個產業發展的軌跡,更能充份展現企業創新能力與品牌的價值。「智慧」與「創造力」,正是其必要的養分;而呼應當前淨零減排與循環經濟的議題,透過設計來關心並落實解決環境保護的問題;積極創新的產品與商業模式,並做好有效積極的永續治理,以展現更好的特性,以此為驅力下,中華紙漿將會以更負責任的方式來經營,一起尋求更美好的未來。
此外,每年台灣精品獎得獎產品,選拔委員將會從中選出30件產品,再進行最高榮譽金銀質獎的角逐。「CircuWell益利系列全紙可回收容器解決方案」亦入選為最終30產品之一!台灣精品金銀質獎選拔預計11月下旬舉行,金銀質獎名單將於11月24日頒獎典禮上公布,讓我們一起期待再獲佳音。

2022台灣精品獎官方網站https://www.taiwanexcellenc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