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8.02.07

永豐餘投控旗下中華紙漿捐1,000萬元 協助花蓮地震災後重建

2018.02.07
回列表頁

2/6花蓮突如其來的強烈地震,造成重大災情,永豐餘旗下中華紙漿花蓮廠也受到傷害,在積極投入安全盤點後,將在今(8日)中午開機復工運轉。華紙是花蓮最早成立的企業,是花蓮人有花蓮情,將捐出1,000萬元,協助救災及作為災民急難救助使用。

中華紙漿自1968年在花蓮設廠,已在地深耕50年。華紙以花蓮心、花蓮情長期關注這片土地的發展。此次花蓮震災,透過捐款1,000萬元,期盼透過人親土親的連結,貼近在地需要,傳遞正面影響力,大家攜手跨過難關。

這次強震,位處吉安鄉的中華紙漿花蓮廠也感受到劇烈搖晃,第一時間先啟動安全通報機制,了解花蓮廠同仁與其眷屬的自身與家庭安全,確認所有人員均安。廠區則暫時停工進行全面性的安全盤點,經過昨天一天的詳細檢查,確保生產安全無虞後,於8日中午復工運轉。

華紙表示,因為深刻感受強震所帶來的災害與恐懼,身為花蓮最資深的在地企業,立即以實際的行動力挺花蓮鄉親,捐款1,000萬元,能讓花蓮鄉親早日重建家園,恢復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