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動態

華紙普渡物資 愛心送暖畢士大

2017.09.17
回列表頁
中華紙漿公司昨天由管理處處長戴仁勇、廠務課課長郭忠輝等代表將大批普渡生活物資,贈送給畢士大教養院,戴仁勇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共同來關心社會各角落的弱勢族群。畢士大院長溫秀娥由衷感謝華等社會善心人士,每年都帶來大批生活物資來照顧院童,堪稱「愛心企業」的模範。

中華紙漿公司於九月一日(農曆七月十一日)在廠內舉行中元普渡法會,法會由董事長黃鯤雄、總經理黃志成、總廠長謝炎璋帶領全體同仁及協力廠商進行普渡,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工廠生產順利、闔家平安,法會莊嚴隆重。華紙更響應環保局推動節能減碳,全面減少金、銀紙錢焚燒,以落實環保理念。 

華紙每年中元普渡法會結束,其祭品(白米、麵條、米粉、沙拉油、罐頭、乾糧等)皆付諸於愛心,關懷弱勢團體,華紙對地方公益活動一向均不落人後,不僅每年關懷畢士大教養院外還定期在工廠內辦理捐血活動,也長年認養公共道路清潔維護及結合社區舉辦科學親子文化教育活動,華紙對地方的貢獻及回饋將不遺餘力持續關懷,以善盡企業之責任。